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明观博纪念章将推出 新加坡卡塔尔馆首批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2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轶伦)喜欢在世博园里集章的观众有了新目标。记者从昨天在世博园区召开的文明观博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为了进一步营造片区文明观博氛围,提升广大参观者共建文明意识,将于8月下旬选取条件比较成熟的展馆,试点开展文明观博纪念签章活动。

  据悉,第一批参与的展馆有新加坡馆和卡塔尔馆。两枚文明章的图案既展现其展馆特色,又善意提醒观众文明观博。在新加坡馆的文明章上,该馆吉祥物榴莲小星挥手提示观众:请文明观博。而在卡塔尔馆的文明章上,也同时印有中文和阿拉伯文两种文字的文明观博提醒。

  市文明办和世博局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在馆外排队区域和馆内展示区域联动开展文明观博宣传。在馆内盖章处增加“文明观博特色纪念章”,不仅感谢广大游客参与共建,共享世博,也引导激励游客增强文明意识,引导文明办博和文明观博相互促进,形成文明观展示范场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春雷参加会议并讲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