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国家馆日仪式举行 亚洲心脏首次参加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20  解放日报
阿富汗国家馆日仪式举行 亚洲心脏首次参加世博

阿富汗艺术家在馆日表演。本报记者 张驰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骏)昨天是阿富汗独立91周年纪念日,上海世博会迎来阿富汗国家馆日。阿富汗商业和工业部部长安沃—乌—哈克·阿哈第、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张春祥出席阿富汗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并致辞。

  安沃—乌—哈克·阿哈第说,这是阿富汗首次参加世博会,作为一个刚经历过冲突,现在还饱受诸多安全、经济和社会问题困扰的国家,能够参加上海世博会这一国际盛会对阿富汗而言是一个巨大成就。

  张春祥表示,阿富汗人民近年来在国家重建事业中所取得的成就令人瞩目。本次上海世博会上,阿富汗国家馆令参观者感受到这片 “机遇与资源之地”的勃勃生机。

  阿富汗国家馆位于世博园A片区亚洲联合馆二,展示主题为“阿富汗——亚洲的心脏,机遇与资源之地”。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