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欧登塞案例馆今送太阳脸徽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7:45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自上周宣布今后只有搞活动才会赠送徽章的规定后,欧登塞案例馆将于今天下午5点45分在馆内现场表演由工作人员莫顿创作的歌曲《你不要爱》,并与游客进行互动。参加活动的游客不仅每人都能获得一枚徽章,还有机会赢得CD、T恤等礼物。

  欧登塞馆的“太阳脸”徽章一直深受游客喜爱,以至于许多游客纷纷索要徽章而忽略了展馆。为了诉说徽章带来的烦恼,莫顿创作了这首歌曲《你不要爱》。

  莫顿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他和同事姚金将一同在现场演唱这首歌曲。馆内届时还将播放这首歌的MV。随后,工作人员将带游客进行“舞蹈比赛”。“我不知道中国有没有类似的比赛,这在丹麦很流行。”他说,参加比赛的游客将有机会获得《你不要爱》的CD、T恤等礼物,所有在场的游客也将获得徽章一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