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育乐湾小记者训练营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李茂君 记者 邱曙东)昨天,“佳能小记者训练营”在世博园育乐湾佳能影像乐园开营。参加营地训练的数十位小朋友,通过专业老师特训之后做起“佳能小记者”。他们在活动现场捕捉各种动人瞬间并打印出片,再通过老师的点评与指导获得宝贵的职业技能体验,感受影像生活带来的欢乐。

  据悉,在育乐湾所有的25个职业体验场馆中,以“影像生活起航啦”为主题的佳能影像乐园是孩子们非常喜爱的一个场馆。在场馆中,孩子们不但可感触到作为摄影师的职业特点,还能通过培训掌握基本摄影打印技巧,体验拍摄打印的全过程。“佳能小记者训练营”是面向参加此项职业体验的孩子的一项暑期活动,每次营训都会从到场的孩子中间抽取15位“小摄影记者”候选人,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记者职业体验比赛,拍摄内容就是育乐湾中25个场馆中所发生的快乐瞬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