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铁路馆驾驶动车每天180人可预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07:14  东方早报

  如今,只要你前往中国铁路馆,就有机会体验驾驶动车组和大秦重载列车。日前,中国铁路馆专门开放了模拟驾驶预约通道,从早上9点至晚上9点,180名游客可以享受列车驾驶体验。

  一直以来,中国铁路馆内的两台模拟驾驶机器颇受游客青睐,大家纷纷闻讯而来,都想体验一下亲自开火车的感觉。7月,模拟驾驶开始常态化。记者看到,这两台机器还不太一样,一台是重载模拟驾驶机,另一台为动车模拟驾驶机,会给试驾的游客们带来不同的体验。

  一走进动车组的模拟驾驶室,就感觉进入了真实列车的车头,前方的景色是铁轨向前延伸,而驾驶室里的一系列设备也是完全仿真而制,左右两边各有手柄。

  记者了解到,铁路馆的工作人员会于每天上午9点开始分批发放预约券,到晚上9点发放最后一批,每次发放20人,全天将有180名游客有幸亲身体验一下驾驶火车的感觉。

  最后,工作人员还提示,错过当日规定时刻后预约券自动失效,拿到预约券的游客可提前在2楼模拟驾驶预约等候区等候。“我们是一券一人,谢绝身体不宜者体验。”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