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300万名游客造访芬兰馆 获赠往返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8:3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奕)昨天,芬兰馆迎来了第300万位游客,来自上海的幸运儿宋革受到了来自芬兰北部拉普兰地区的圣诞老人等的热烈祝贺,并获得芬航赠与的上海往返赫尔辛基的经济舱机票1张,还可延伸至任意一个芬航欧洲目的地。

  芬兰全国人口总数为530万。7月15日,芬兰馆游客人数突破200万。1个月后,又达到了300万。“照这样的速度,在上海世博会期间,芬兰馆的游客量可能会超过芬兰人口总数。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筹办期间的预期值。”芬兰馆馆长安蓝说。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