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芬兰馆迎第三百万名游客 圣诞老人赠往返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7:42  新民网
芬兰馆迎第三百万名游客 圣诞老人赠往返机票

圣诞老人送机票 新民网记者顾磊 世博芬兰馆回传

  8月17日,上海世博会芬兰国家馆迎来两位贵客——一名圣诞老人从芬兰“空降”上海的同时,芬兰馆的第三百万名游客也产生了。一位上海游客成为了这个幸运儿。

  15时左右,芬兰馆的入口大厅处开始了极限运动表演,上海市民宋先生浑然不知自己已成为了第三百万名幸运游客,仍站在人群中为表演拍手叫好。表演结束后,表演者把宋先生拉到了芬兰馆馆长面前,宋先生方知自己获此殊荣。

  宋先生告诉新民网记者,自己今天是带着孩子和父亲一起来游园,只是随便找个场馆排队,未料到幸运会落到自己头上。而当工作人员扮演的圣诞老人将一架飞机模型送到宋先生手中并告知其获得了往返赫尔辛基的机票时,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还没想好哪天出发。(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