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馆8月20日起将临时取消东西联动快速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8:50  新浪世博

  今天,上海世博会西班牙馆、马德里馆、巴塞罗那馆和毕尔巴鄂馆共同对外宣布,自8月20日起将临时取消集齐最佳城市实践区三个西班牙城市馆章后可走西班牙国家馆快速通道的决定。由此,8月19日周四将是游客可以在世博护照上收集了三个西班牙城市馆章后使用快速通道的最后一天。

  据悉,此决定是在四个馆的负责人考虑目前的安保状况,以及盖章工作人员的超负荷工作后做出的。目前这四个馆正在和最佳城市实践区和C片区管理部的相关领导共同研究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

  收集三个城市馆的章后可以走西班牙馆的快速通道的决定是在5月10日开始的,这个决定在执行之初的几个星期帮助浦西的最佳城市实践区增加了游客的流量。但是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加,出现了利用这些为游客提供便利的章在世博园区内做生意的现象。这不但增加了各馆工作人员的压力,更违背了当初这个决定的本意--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西班牙的三座城市。

登录名: 密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