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国家馆日明天举行 精彩演绎城市与和谐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8:4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蒙)明天,上海世博会将迎来印度馆日。印度馆位于A片区,主题是“和谐之城”。印度馆内设置由古至今的城市时空之旅,精彩演绎“城市与和谐”的主题。参观者可通过影像“时空隧道”,感受印度丰富的传统文化、多样化的宗教信仰、传统与现代科技的发展、城市和农村的融合。

  今天,上海世博会举行马绍尔群岛馆日。马绍尔群岛馆位于太平洋联合馆内,马绍尔群岛共和国位于中太平洋,面积181平方公里。

  (国家馆日活动时间和具体安排以当天园区内通知为准)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