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意大利馆启动西西里大区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8:2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群)昨天,意大利馆启动了意大利西西里大区展。这也是意大利馆呈现给上海世博会的第七场区域性展示。西西里岛是地中海文明的摇篮,同时也是意大利两大岛屿之一,占地面积居意大利各大区之首。

  本次展览展出了数件最能代表西西里历史的艺术瑰宝,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一份被世人誉为“孔子的第一名欧洲译者”的耶稣会教士殷铎泽的珍贵手稿,这也是《中庸》的全球首个拉丁文译本。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