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馆特批中国恋人拍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8:09  新闻晨报
新西兰馆特批中国恋人拍婚纱照

李若曦、方灿琦着婚纱在新西兰馆

  □世博记者 王亦菲

  近日,新西兰馆也迎来了最浪漫的客人——李若曦和方灿琦。这对相恋三载的恋人用独一无二的新西兰馆婚纱之旅在园内庆祝“七夕”。

  因为早已被《指环王》中史诗般的新西兰美景所折服,5月9日,两人来到世博会就迫不及待地想一睹新西兰馆的真容。新郎方灿琦眼见新西兰馆里处处风景如画:清澈的Korokoro热湖、神秘的毛利图腾柱和热情如火的Pohutukawa圣诞树,加上当天正值两人相恋三周年,激动的方灿琦就在圣诞树下向新娘求婚,并获得成功。

  回家后,方灿琦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向馆方提出了拍摄婚纱照的申请。新西兰馆被两人动人的爱情和对新西兰的热爱所打动而特别批准了请求。

  新西兰馆还在官方博客上发起票选“新西兰馆最佳婚纱拍摄点”的活动。最终,兼具大场景且能衬托婚纱长拖尾效果的屋顶花园斜坡步道得票数最高,成为这对情侣演绎幸福的最佳场所。

  在拍摄现场,李若曦身着一身雪白拖地婚纱挽着方灿琦从新西兰馆屋顶花园斜坡步道缓缓走下,美丽的画面震撼了全场每个人。新西兰政府总代表吉斌礼忍不住感叹道:“今天的空气中都充满了幸福的气息。”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