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新西兰馆内中国新人拍摄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30  东方早报

  昨天是七夕,那些曾在世博园中留下过美好回忆的有情人也纷纷回到世博园,在这里再续美好情缘。新西兰馆就引来了一对相恋3年的情侣李若曦和方灿琦。曾在新西兰馆前结下婚约,他们又在七夕节之际获得了一份特殊礼物——新西兰馆婚纱之旅。

  8月14日,李若曦和方灿琦两人身着礼服,携手从新西兰馆屋顶花园斜坡步道缓缓走来,在《指环王》中如梦似幻的美景前,留下自己最美好的回忆。

  之所以会选择新西兰馆拍摄婚纱照,是因为这里是方灿琦向李若曦求婚成功的地方。今年5月,方灿琦带着李若曦游览世博园,经过新西兰馆前的圣诞树时,方灿琦忽然让李若曦帮忙在背包里拿一个相机镜头。当毫不知情的姑娘将手伸进背包时,却出其不意地摸到了一个装有戒指的小方盒。这段经历使得新西兰馆成了一个对两人来说意义非凡的地方。

  为了延续这份发生在世博园中的甜蜜,方灿琦特地给新西兰馆方写了一封信,希望能够在新西兰馆中拍摄婚纱照,将两人的幸福瞬间记录下来。

  “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真的得到了馆方的同意。”令方灿琦高兴的是,新西兰馆方还特地安排了七夕节之际让二人拍摄婚纱照。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