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企馆七夕举办浪漫婚礼 30年恩爱夫妻重温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29  东方早报
韩企馆七夕举办浪漫婚礼 30年恩爱夫妻重温浪漫

在上海世博会韩国企业联合馆,张海良、吕雅凤夫妇在亲友注视下相互对拜。

  昨日,在上海世博会韩国企业联合馆,张海良、吕雅凤夫妇在亲友注视下相互对拜。当天是中国传统的民间节日“七夕”节,也就是中国的“情人节”,韩国企业联合馆一共举办了4场“我的浪漫韩国婚礼”,新人中包括63岁的张海良和55岁的吕雅凤。

  张海良身有残疾,30年来,妻子吕雅凤和他同甘共苦,在上海世博园内,他们重温了结婚的浪漫时刻。韩国企业联合馆将请这4对新人到济州岛蜜月旅行。

  昨天,婚礼进行曲在韩国企业联合馆内奏响。从中午12时开始,以两个半小时为间隔,总共举办了4场婚礼,而4场婚礼的主人公金贤中(28岁)和曹筱君(28岁),张海良(63岁)和吕雅凤(55岁),姜泰永(38岁)和张乾红(32岁),朴荣才(31岁)和魏祺(29岁)是韩企馆在众多申请者中,经过认真筛选出的有特殊爱情故事的情侣。

  韩企馆为新人们提供新娘彩妆、盘头、礼服、韩服租赁、摄影摄像等一系列服务,并且,提供韩国传统蜜月旅行地——济州岛蜜月旅行礼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