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馆特别推出七夕皇家玉玺印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27  东方早报

  唐明皇和杨贵妃在长生殿“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盟誓可谓家喻户晓。今年的七夕节,上海世博会陕西馆将重现古老的大唐爱情,除了举行别开生面的大唐婚典表演之外,陕西馆特别推出了七夕“皇家玉玺”印章。

  陕西馆的世博形象大使“唐明皇”和“杨贵妃”更是为77777张特制的七夕爱情明信片盖上了这枚“皇家玉玺”,赠送给参观者。陕西馆还专门在展馆中设置了一个邮箱,拿到明信片的观众们填好地址等信息之后,就可以投放到展馆的邮箱中,由展馆工作人员负责将这一意义非凡的明信片寄向远方。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