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馆向导带来七夕歌会情歌大联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26  东方早报
瑞典馆向导带来七夕歌会情歌大联唱

工作人员艾保罗(右)与游客共唱中文歌曲。鲁海涛 图

  昨天,上海世博会瑞典馆在馆内入口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七夕歌会”,由馆内各位多才多艺的向导领衔,还邀参观该馆的观众情侣参与,带来一场中外情歌大联唱。

  昨天下午4点30分开始,瑞典馆公认的“情歌王子”、来自斯德哥尔摩的艾保罗开场带来歌曲联唱。拥有俊朗外表及多年专业演唱功底的瑞典馆向导艾保罗,从高中开始就担任学校合唱团主唱。作为开场演出秀的主角,艾保罗带来《我的中国心》、《同桌的你》等经典中文歌曲,款款深情,引起第一波高潮。

  随后,瑞典馆的其他中瑞向导也纷纷献唱多首拿手歌曲。记者在现场看到,情歌大串联活动引得排队的观众纷纷鼓掌、喝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