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园成都案例馆全球招募6位熊猫守护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23  东方早报

  昨晚,上海世博会成都案例馆正式向全球招募6名“熊猫守护使”。

  网友可通过报名平台(www.pandahome.com)在线“养熊猫”游戏或上传个人简介视频参与活动,先由大众投票评选、专家评选选出12名实力选手,赴成都参加实地培训和终极PK赛,再最终选出6名“熊猫守护使”。

  成都案例馆昨晚启动的这项活动将历时三个月,面向全球招募6名热爱动物、热心环保、有社会责任感且自我传播和学习能力强、具有个人魅力的人士,授予其成都“熊猫守护使”的称号。他们将有机会直接体验熊猫养护员、熊猫科学家、熊猫医生和保护教育宣传员等与熊猫朝夕相处的不同身份和重要角色。

  今年8至10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将诞生更多熊猫宝宝,候选第一批熊猫野放研究的“种子选手”。6位脱颖而出的“守护使”将有机会亲眼见证它们的成长,并探访全球第一个大熊猫繁育野放研究中心、位于都江堰的“中华熊猫谷”的成都大熊猫繁育野放研究中心。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