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电网馆将现史上最大游客大头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4:07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钰芸

  晚报讯 从今天开始,国家电网馆将推出“我的世博我最大”互动展示活动。届时,前往参观国家电网馆的游客,将有机会在国家电网馆近200平方米面积的“魔盒”正立面展示自己的头像,成为史上最大“大头贴”的主角。

  在世博园区D片区的国家电网馆前,从今晚开始,游客们一抬起头或许就可以看到自己和爱人的照片,被定格在长14米,宽13米的“魔盒”外立面屏幕中,甜蜜的微笑配合着 “魔盒”外风鳞片在风中摇曳,产生独特的水波魅影。馆方介绍说,该活动将于今日正式上线,每周二、三、四的19:00—22:00,每位来到国家电网馆参观的游客,都有机会成为世博“大头贴”的体验者。将由专门的工作人员为游客拍照,并协助上传。只需几个简单的操作步骤,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将绽放在世博的夜晚。游客们还可以选择和“大头贴”合影,记录下这个精彩难忘的瞬间。

  国家电网馆一直秉承着 “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排队等候时间、人流动线上都进行了合理的人性化设计,在原有展项展示基础之上,日前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供游客欣赏,缓解了炎炎夏日下的等待之苦。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