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北京馆游客可获赠游首都名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4:06  新闻晚报

  □记者 俞陶然

  晚报讯 今天上午,“收藏精彩世博,相约北京公园”活动在上海世博会北京馆启动。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8月18日—10月30日,北京市将举办皇家园林文化节暨第五届北京公园节活动,公园节的主题是“展现皇家园林文化,丰富城市现代生活”。

  在“收藏精彩世博,相约北京公园”上海世博会宣传周期间,北京馆每天将向参观世博会的游客赠送北京历史名园套票、《京华名园记手册》、《北京第五届公园节游园手册》等纪念品和宣传品等,游客可凭赠票和《手册》更加便捷地游览北京历史名园,感受北京在世界城市建设中独特的园林魅力与公园文化。

  北京馆馆长徐玉伟表示,把北京公园节启动仪式和世博会北京馆结合起来,是展示“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的重要平台,也是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一次积极的推介活动。以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圆明园、香山公园、景山公园等公园为标志的皇家园林,讲述着中国历史的足迹,展示着古都的风貌。它们不仅是人类宝贵的文化遗产,而且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优质资源。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