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节世博韩企馆4对新人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4:09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张钰芸

  晚报讯 在韩国企业联合馆的求婚舞台上,从7月10日开始,已经有5对情侣在纷飞的雪花中缘定今生,而韩企馆的 Love inShanghai活动也将在8月16日七夕节达到最高潮,4对中韩新人将在此举办盛大浪漫的韩式婚礼。

  据悉,主办方在原定三对中韩情侣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对具有特别爱情故事的中国新人。这对年届五旬的夫妻已经结婚30年,妻子相伴四肢麻痹的丈夫不离不弃,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从未办过婚礼,这次韩式婚礼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

  婚礼现场设在韩企馆的1楼户外舞台,四对新人将在12:00、14:30、17:00和19:30分段举行婚礼。韩企馆为这些新人提供了专业的韩式婚纱摄影、婚礼现场浓郁韩式味道的婚礼彩妆及礼服、韩国济州岛的蜜月旅行和其他的新婚礼物,同时也会为新人的宾客准备世博会门票。另外,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婚礼的主持是韩国前任部长级人士亲自担当,韩企馆大学生志愿者也将献唱,为新人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