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佳实践区瑞士城市馆举办瑞士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4:08  新闻晚报

  □记者 李一能

  晚报讯 昨天,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瑞士城市馆举行了一系列具有瑞士多样富有瑞士特色的活动,欢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瑞士日”。瑞士总统多丽丝·洛伊特哈德现身瑞士城市馆,感谢并支持展馆工作人员对此次世博会的贡献,并携多名瑞士政要出席了欢庆活动。欢庆活动包括了8月11日晚巴塞尔交响乐团的演出以及8月12日的以“水”为主题的音乐表演以及泰德·斯咖帕的即兴创作,现场高潮迭起。

  8月1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巴塞尔交响乐团的演出,正式拉开“瑞士日”的序幕。

  8月12日著名的画家和雕塑家泰德·斯咖帕的现场创作以及瑞士知名舞蹈团和12面水鼓手联袂带来的表演更展示了瑞士丰富的艺术文化。久负盛名的巴塞尔交响乐团,此次为庆祝中瑞建交60周年,即将在广州、珠海、郑州及北京等城市进行精彩的巡回演出。庆祝活动的最后一站则是参观巴塞尔—日内瓦—苏黎世展馆的360度宽银幕电影纪录片。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