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迎来玻利维亚馆日 城市社区等于幸福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4:07  新闻晚报
世博迎来玻利维亚馆日 城市社区等于幸福生活

玻利维亚馆以电影、互动多媒体视频等诠释了“生活的美好” 晚报 周斌 现场图片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今天上午,玻利维亚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在世博中心举行。玻利维亚国家馆位于世博园C片区,中南美洲联合馆内,主题是“幸福生活的城市社区”。

  展馆以电影、互动多媒体视频、实物展品和图片生动诠释了玻利维亚人对“生活的美好”这一理念独特而深刻的理解:无论是艳丽还是纯净,都是自然和生活的本真,两者的共生对比,凸显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的多元性。馆内由“历史”展区、“自然”展区、通道环幕、“商业”展区和“文化”展区等组成。“历史”展区以三个触摸屏展示玻利维亚的历史主题。在“自然”展区,通过自然造景和多媒体相结合来展示玻利维亚的生态环境。环幕播放玻利维亚的主题影片《我将地球借与你》。

  今天,参展方还为游客们准备了精彩丰富的表演节目,来自玻利维亚的表演者将身着艳丽的服装,伴着欢快的乐曲,以各种优美的舞姿,献上具有本国特色的民族舞蹈秀。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