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企业馆最浪漫韩式婚礼增加一对中国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5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明天晚上,韩国企业馆将迎来“真情告白”的最后一对求婚情侣。韩国企业馆昨日表示,经慎重考虑,韩国企业馆决定在原计划挑选三对中韩情侣的基础上,特别增加一对具有特别爱情故事的中国新人。

  韩国企业馆同时表示,8月16日,“我的最浪漫的韩国婚礼”将如期在韩国企业馆的1楼户外舞台进行,四对新人将在当天12:00、14:30、17:00和19:30分段举行婚礼。

  据透露,韩国企业馆将为四对新人提供专业的韩式婚纱摄影、浓郁韩式味道的婚礼彩妆及礼服、韩国济州岛蜜月旅行等新婚礼物。此外,四对新人的宾客也将获得世博门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