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馆上演特别演出 遥祝泰王国诗丽吉皇后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44  新民网

  8月12日,是泰国当地的母亲节,也欣逢泰王国诗丽吉皇后华诞。泰国馆在世博园里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在世博会遥祝诗丽吉皇后生辰,同时向各国人民展现无私的母爱。

  此次泰国馆邀请到18位“芬达青年大使”,他们从泰国北部、南部、东部、西部、东北部及中部曼谷2010名4至14岁报名参选的儿童所决选出的。通过这些来自各个地区的儿童代表来作为恭祝皇后华诞的献礼。

  小演员们共带来2场时长45分钟的特别演出。演出节目包括《拉马王斗十面魔王》等4个舞蹈表演,带给观众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新民网 李欣)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