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卢克索案例将赠游客埃及纸草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18  东方早报
世博卢克索案例将赠游客埃及纸草画

卢克索案例向游客揭开埃及古城的面纱。 赵昀 图

  昨天,记者从2010上海世博会埃及馆方面获悉,作为埃及在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唯一案例,卢克索案例正式开展,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南部区域的卢克索案例以“从古墓到新城”为主题,向世博游客揭开埃及古城的面纱,展示古为今用的保护思路。另外,即日起参观卢克索案例的世博游客还可以收到埃及特色纸草画。

  卢克索案例展示的是现代化的“宫殿之城”,展示了这座古城现在规划工作的两个要务,即保护悠久灿烂的文明和提高今日卢克索居民的福祉。除了现场远道而来的埃及各色工艺品外,整整一面墙的埃及油画和多媒体电影向游客介绍了古今城市的变迁以及卢克索旅游的魅力。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