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民企老板成民企馆第100万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5: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开园第103天,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迎来第100万名游客。昨天上午11点,和家人一同前来观博的陈新华成为“幸运儿”,不但获得了民企馆馆长孙军全程陪同讲解的“VVIP”待遇,还收获了世博开幕以来的最大礼包,民企馆参展企业联手送出价值16万元的大礼。同场的其它400位观众也同时获赠一份礼物。

  组成7人亲友团来看世博的陈新华昨天是第一天入园,巧合的是,他也是一名民企创业者,目前在北京经营着一家节能减排的小企业。 “正是因为我自己就是一个民企人,一个创业者,所以首选了民企馆来参观,没想到就得到了这么大的惊喜。 ”陈新华表示,民企馆参展企业的老总不少是他的偶像,“他们就是我的奋斗目标”。而在结束参观后,他还和出口处的“老板墙”合影一张。

  民企馆送出的 “世博最豪华大礼包”内由15家企业各自提供1份礼物,总价值高达16万元。其中包括三套分别前往地中海、法国和太阳谷的旅游套餐,镶有7600颗施华洛世奇顶级水钻的海宝,纯银经典轮毂模型,全套照明产品和家居产品,价值万元的家电优惠券,马云签名寄语的《阿里味儿》丛书,附有主创人员签名的《唐山大地震》海报,以及和徐若瑄零距离接触了解护肤心得的机会等。

  (见习记者 张钰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