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鹿特丹案例迎来第50万名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4: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11点多,位于城市最佳实践区的鹿特丹案例迎来了第五十万名游客,馆长迈克向这位来自江苏连云港市的幸运游客胡钰湘赠送了一枚水滴状的水晶,她还获得游览中国国家馆与荷兰国家馆的VIP资格。开园百日就迎来50万游客的好成绩,馆长迈克兴奋不已:“或许我们还能迎来第100万名游客。 ”

  上午11点多,当来自江苏连云港的女孩胡钰湘踏入鹿特丹案例馆时,馆长迈克一把截住了她,第50万名幸运游客就此产生。迈克首先送上了一枚产自荷兰鹿特丹的水晶“水滴”,它蕴含蓝绿两色,蓝色代表鹿特丹案例馆的水主题,绿色则是鹿特丹市旗的颜色。随后奉上的一张纪念证书上有着馆长、世博局领导和幸运观众的签名,凭此证书可以得到中国馆和荷兰馆的VIP资格。迈克说:“除了她个人可以走两馆的VIP通道外,还能带上三名朋友同行,在荷兰馆她们还能获得一份小吃。 ”

  “我们希望鹿特丹案例馆的参观人数能够达到世博客流的1%,也就是70万。但是现在看来,九、十月份天气凉爽,又有很多假期,我们很期待第100万名游客的到来。 ”迈克笑称,鹿特丹案例馆的参观人数令他很有满足感。

  “鹿特丹和上海有很多相同点。”迈克强调,同为港口城市的鹿特丹和上海在这次世博会后,有机会也有可能展开更多的合作。

  (见习记者 张钰芸)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