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企第一阵容送出世博超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4:42  新闻晚报

  昨天上午,世博会开幕第103天,位于浦西E片区的中国民企联合馆迎来第100万名参观者。民企馆参展企业联手送出世博开幕以来最大礼包,以此体现中国民企以奉献社会为己任的最高价值观。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这名来自浙江宁波的幸运观众陈新华先生还获得了民企馆馆长孙军全程陪同讲解的“VVIP”待遇。同场的其它400位观众也同时获赠一份礼物。

  记者了解到,陈新华先生也是一名民企创业者,现在经营着节能减排的一家小企业。这天上午,他带着家人一进世博园就首先来到中国民企馆参观,正在为民企馆口号“创业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感慨时,意外地得到了这份惊喜。“这份大奖颁给陈新华这位民企创业者,正是名至实归,是意外中的另一份惊喜,也说明了民企馆与创业者之间那种密不可分的联系。 ”孙军说。

  据悉,民企馆送出的“世博最豪华大礼包”,由民企馆内15家参展企业共同打造,15份精致礼物,超值感受。复星集团、泰豪科技、皇明太阳能分别奉上地中海俱乐部精品旅游套餐、法国泰豪动漫学院游和皇明太阳谷低碳游。伽蓝集团送出自然堂雪域精粹滋润霜全球限量珍藏纪念版,还有徐若瑄零距离亲授护肤心机。易居中国送出易居置业会员卡,可冲抵上海购房1万元房款。苏宁电器送出可在全国连锁店消费的1万元优惠券。万达集团送上万达院线消费卡2张和限量典藏版万千百货会员卡2张。大礼包还包括欧普照明提供的三室两厅家居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及全套灯具、红星美凯龙“未来之家”VIP券及家居产品、爱仕达的盛世晶典水晶锅、万丰奥特纯银经典轮毂模型、新光集团镶有7600颗施华洛世奇顶级水钻的海宝、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签名寄语的《阿里味儿》丛书、华谊兄弟附有主创人员签名的 《唐山大地震》海报。

  世博超值豪华礼包,是中国民营企业对游客的馈赠,感谢大家对民企馆的喜爱,感谢社会对民营企业的理解。企业存在的根本价值就在于满足社会需要,企业发展的终极目的就是和谐之境。

  开馆以来,民企馆逐渐成为浦西企业馆中名副其实的人气馆和口碑馆。日均接待量从最初的五六千人次发展到现在的一万五千人次,迄今共接待游客百万人,超3万名VIP嘉宾到访,超300家境内外媒体竞相报道。预计整个世博会期间参观者总数将逾200万。从民企馆VIP嘉宾的组成结构看,有四个多:官员多、企业家多、媒体多、国外嘉宾多,被称之为“四多”馆。

  民企馆以独特的 “中国民企第一阵营”的群体性特征,已经成为对接中央发展非公经济的一个天然端口。入驻展馆的16家参展企业具有较强行业号召力,其行业广泛性、产业链成熟性吸引了众多外国嘉宾的关注,对话世界后的资源整合,必定加速产业积聚,让中国民企有更长远的发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