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馆第200万名游客获赠名家绘制风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46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陶健)昨天,墨西哥馆迎来第200万名游客。这位游客是来自黑龙江大庆市的退休老教师李相文。墨西哥馆向李相文和他的女儿、女婿、外孙女赠送了一只风筝,这只风筝由墨西哥艺术家弗朗西斯科·托雷多绘制,曾作为重要展品在墨西哥馆展出。

  本报讯 (记者 任翀)昨天11时许,中国民企联合馆迎来第100万名参观者。巧合的是,这位来自浙江宁波的陈新华先生也是一名创业者。民企馆内15家参展企业共同向他赠送世博会开幕以来的最大礼包,几乎涵盖“衣食住行”各方面。

  本报讯 (记者 周楠)昨天上午,鹿特丹案例馆迎来了自开馆以来的第50万名参观者:来自江苏连云港市的幸运游客胡钰湘。鹿特丹案例馆馆长马索向其赠送了一枚产自荷兰鹿特丹的水晶,幸运游客同时还获得了一个通过快速通道游览中国国家馆与荷兰国家馆的VIP资格。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