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馆第200万名游客体验异国特色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23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崔建栋

  昨天11时35分,墨西哥馆迎来第200万名游客。现年75岁、来自黑龙江大庆市的退休教师李相文成为幸运儿。墨西哥馆全体工作人员与李相文一起庆祝了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墨西哥馆向李相文先生以及他的女儿、女婿、外孙女赠送了一只风筝,这只风筝由墨西哥艺术家弗朗西斯科·托雷多在墨西哥绘成后,由中国艺人制作而成,并作为重要展品在墨西哥馆展出。此外,墨西哥馆馆长向他赠送了一张世博期间墨西哥馆的VIP通行证。随后,李相文和他的家人享受了一次由墨西哥馆全体工作人员陪同的场馆参观和一场墨西哥特色的庆典。庆典上他们品尝墨西哥特色小吃:鳄梨酱配玉米塔克薯片和菜豆,墨西哥面粉饺子和墨西哥糖油条。

  李相文在贵宾留言本上写下:“非常荣幸此次世博会在中国召开。今天是我们第一天来到世博会,没想到墨西哥馆给了我们这么大一个惊喜。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一时刻。感谢墨西哥馆及其所有工作人员。”

  墨西哥馆馆长安娜·加西亚表示:“比预期提早三个月庆祝第200万名游客的到来,我们感到很满意。这意味着我们还有三个月的时间来向中国游客展示我们国家和民族的精粹。”至今,墨西哥馆日均接待游客19600名。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