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民企馆第百万名游客获赠16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22  新闻晨报
世博民企馆第百万名游客获赠16万元大礼包

民企馆的重头戏“活力矩阵”高潮秀也是太极理念的衍生 世博记者 殷立勤 现场图片

  □世博记者毛懿

  昨天11时,来自浙江宁波的幸运观众陈新华成为中国民企馆的第100万位参观者,民企馆共16家参展企业中有15家备足厚礼,陈先生一只手都拿不下,最后儿子赶紧上台解围:帮忙接过奖品。这些奖品总价值约16万元。与此同时,在场的其他400位观众也获赠一份礼物。

  巧合的是,陈先生也是一名民企创业者,目前正经营着节能减排的一家小企业。昨天上午,他带着家人一行7人一进世博园就来到中国民企馆参观,正在为民企馆口号“创业者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感慨时,意外得到这份惊喜。中国民企馆馆长孙军说,民企馆送出的大奖颁给陈先生这位民企创业者,正是名至实归,是意外中的另一份惊喜,这说明民企馆与创业者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

  民企馆的日均接待量从最初的五六千人次发展到现在的1.5万人次,迄今,民企馆共接待游客百万人次,超3万名VIP嘉宾到访。开馆以来,民企馆逐渐成为浦西场馆中的人气馆和口碑馆,预计整个世博会期间民企馆参观者总数将逾200万人次。

  ■详解豪华大礼包

  昨天,陈先生不仅荣幸地得到孙军全程陪同讲解的 “VVIP”待遇,同时还获赠一份“世博豪华大礼包”:

  复星集团、泰豪科技、皇明太阳能分别奉上地中海俱乐部精品旅游套餐、法国泰豪动漫学院游和皇明太阳谷低碳游;伽蓝集团送出自然堂雪域精粹滋润霜全球限量珍藏纪念版,同时,还有明星徐若瑄零距离亲授护肤心得的机会;易居中国送出易居置业会员卡,可冲抵上海购房1万元房款;苏宁电器送出可在全国任意一家连锁店消费的1万元优惠券;万达集团送上万达院线消费卡2张和限量典藏版万千百货会员卡2张。

  大礼包中还包括欧普照明提供的三室两厅家居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及全套灯具、红星美凯龙 “未来之家”VIP券及家居产品、爱仕达的盛世晶典水晶锅、万丰奥特纯银经典轮毂模型、新光集团镶有7600颗施华洛世奇顶级水钻的钻石海宝、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签名寄语的《阿里味儿》丛书以及神秘大礼、华谊兄弟附有主创人员签名的《唐山大地震》海报。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