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爵士乐手献演世博 演绎振奋人心后摇滚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7:07  新民网
丹麦爵士乐手献演世博 演绎振奋人心后摇滚乐

来自丹麦的Bandapart乐队为游客演绎振奋人心的后摇滚乐和探索性爵士乐。新民网记者李欣 现场回传

  8月11日,来自丹麦的Bandapart乐队现身上海世博会丹麦国家馆,为游客演绎振奋人心的后摇滚乐和探索性爵士乐。

  Bandapart灵感源自芝加哥前卫摇滚现场、实验爵士、全球著名的爵士乐吉他手Bill Frisell。乐队四位成员包括吉他手Jakob Bro 、钢琴手Søren Kjærgaard 、低音歌唱家Jonas Westergaard和鼓手Jeppe Gram,他们是丹麦爵士乐的年轻“老手”,精于各种音乐及氛围的演绎。

  本场音乐会是美人鱼之声系列音乐会中一次隆重的音乐盛宴。围绕“美人鱼之声音乐会”,从5月1日至10月31日的26周内,将有26支丹麦一流乐队、合唱团和交响乐团不间断倾情演出。(新民网 李欣)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