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河马姆明世博园芬兰馆内庆祝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4:29  新闻晚报

  □记者 杨玉红

  晚报讯 在芬兰,卡通形象姆明和他的家人及朋友家喻户晓,这只由芬兰画家托弗·扬松创作的小河马,昨天在世博园迎来65岁生日,该馆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昨天,“姆明之母”、已故画家托弗·扬松的侄女索菲亚亲自也赶到世博会芬兰馆。

  姆明爸爸、姆明妈妈和朋友们为观众献上了一台“舞中姆明谷”音乐舞蹈表演,他们憨态可掬、滑稽夸张的肢体动作,引来一片掌声。芬兰馆还邀请馆内小游客一同参加姆明家族的生日宴会。今天下午和晚上,“舞中姆明谷”音乐舞蹈表演也将在欧洲广场上演。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