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馆成热门场馆 顶级艺术团体将进世博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4:2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世博开园以来,外形独特、展品新颖的俄罗斯馆吸引了大批游客,尤其深受中小学生的欢迎。昨天,俄罗斯馆举行展馆运行百日总结工作会,俄罗斯馆总代表等馆方管理人员通过视频电话,从莫斯科向展馆中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表达诚挚的感谢。

  世博开幕100天来,俄罗斯馆共迎来368万多位参观者,日均游客量达4万人。“游客的热情让我们非常感动,我们会尽量让更多游客能够进馆参观。”俄罗斯馆总代表佛拉基米尔·斯特拉什科说。另悉, 9月28日,俄罗斯馆将举行国家馆日庆祝活动,届时俄罗斯数个最顶级的艺术团体将来到世博园表演。

  (记者 杨玉红)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