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馆七夕为情侣游客办特别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8:17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昨天,上海世博会匈牙利馆迎来第3333333位游客,这一数字是匈牙利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这位幸运游客是来自浙江诸暨的黄孟铿。他在匈牙利馆副馆长瑟勒诗·凯特林女士和副总代表李察德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展馆,并收获一个来自匈牙利的大礼包。李察德表示,匈牙利馆原先预计整个世博会期间的参观人数为200万人,如今预计游客总人数将超过500万。

  据介绍,七夕来临之际,匈牙利展馆将为情侣游客举办特别活动。8月22日,匈牙利馆将迎来国家馆日,届时将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当天,将会有近150名艺术家给观众带来名为“城市与音乐”的晚会及精彩文化表演。

  8月23日起匈牙利馆将在上海当代艺术馆举行“匈牙利艺术论坛”,包含摄影展、文化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借此向游客展示一个精彩多元的匈牙利。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