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馆明日推特别演出为皇后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8:0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明天恰逢泰国诗丽吉皇后华诞,这天也是泰国当地的母亲节。泰国每年都会依照惯例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今年,泰国馆也将在世博园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当天11时及13时,来自泰国的“芬达青年大使”将在泰国馆内举行2场时长45分钟的特别演出,节目包括《拉玛王斗十面魔王》等4个舞蹈。《拉玛王斗十面魔王》表演讲述的是拉玛王与龙卡王国国王十面魔王之间的斗争,改编自泰国的一种顶尖传统舞蹈。

  诗丽吉皇后,1932年8月12日诞生于曼谷,现年78岁。1950年4月28日与普密蓬·阿杜德国王结婚,后被册封为皇后。她发起“皇后民间手工艺基金会”,保护、继承和发扬泰国传统文化遗产,曾获联合国世界粮食与农业组织颁发的“赛雷斯”奖章。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