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馆迎来第40万名游客 世博后该馆将公开标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8:0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陈文

  昨天16时左右,世博园台湾馆迎来第40万名游客,来自上海的顾雯成为这名幸运者,她获得台湾馆赞助商提供的50双皮鞋,价值大约2.5万元人民币。

  台湾馆在城市广场为第40万名游客举办一个小型颁奖仪式。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从40名游客中抽取大奖获得者并和赞助商为获奖者颁奖。顾雯说,台湾馆是她昨天参观的第二个场馆,之前她刚参观完位于浦西的台北案例馆。顾雯告诉记者,为拿预约券,她11点多就来排队了,虽然排了两个半小时但她觉得非常值得,并且计划“十一”假期前往台湾游玩。

  除了顾雯的大奖,台湾馆还从其他39名游客中抽出2名幸运儿,他们获得5双品牌皮鞋。同时,全部40名游客每人还获得价值500元人民币的品牌女鞋礼券。

  王志刚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由于台湾馆在世博会上大受欢迎,品牌价值很大,预定在世博结束后将台湾馆公开标售。不过,王志刚对台湾馆究竟值多少钱心里也没底,他表示底价要交由专业机构鉴定,但它更大的价值在于品牌。据了解,标售后台湾馆的馆外围设施会在中标地重建,但馆内设备会原样搬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