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航空馆幸运观众受邀驾虚拟飞机俯看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8:01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毛懿

  昨天10时20分,中国航空馆的参观体验总人数突破百万大关,来自上海宝山区的陈惠珉女士成为第100万名幸运体验者。中国航空馆馆长周俊向她赠送了荣誉证书,并邀其驾驶“飞机”,独享“空中”看世博的礼遇。

  昨天上午,当陈女士得知她成为中国航空馆的第100万名观众时,一脸意外。她说,今天是第一次走进世博园,中国航空馆也是她参观的第一个场馆。她还从来没有坐过飞机,特别想来体验一下飞行的感觉。

  陈女士向记者展示了手中包括中航工业生产的歼-10飞机模型、东方航空“世博号”飞机模型、国庆阅兵飞机徽章等在内的“超级大礼包”。此外,中国航空馆还为她准备了一份特殊的邀请函,体验者将获邀参观承载着为大型客机装配“中国心”任务的中航工业商用飞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

  在中国航空馆讲解员的全程解说下,陈女士参观体验了中国航空馆各个展区。她首先走进模拟机区内的大型飞机模拟机,在这里,约200度的大型环幕呈现出空中看上海的逼真视觉。陈女士坐进驾驶舱,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飞行驾驶的感受。当“飞”过世博园上空时,更领略了“空中”俯视世博园区标志性场馆的独特风光。陈女士激动地表示:“太有意思了,我从来没坐过飞机,居然第一次登机就是体验‘开’飞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