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馆迎来第400万名游客 获邀参加舞蹈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7:59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实习生 蒋一涵

  昨天16时02分,太平洋联合馆迎来第400万名游客——来自温州的高中生樊恬恬。馆长甘妮劳将花环佩戴在她的头上,四周的观众也报以热烈的掌声恭喜这位幸运儿。馆方向她送出一个大礼包,包括太平洋联合馆的限量版银币、太平洋特色银饰、手工制作的扇子等。随后,她还被邀请一同参加库克群岛的胡拉舞表演。

  樊恬恬介绍说,她之前已经来过太平洋联合馆,这次为了集齐印章又来一次,没想到成为幸运儿。馆方表示,在迎来第500万名、600万名幸运游客时,还将有大奖赠送。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