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乍得国家馆日昨日举行 上演特色独幕舞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7:40  东方早报
乍得国家馆日昨日举行 上演特色独幕舞剧

乍得著名表演团队“星之舞蹈团”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台极具乍得特色的独幕舞剧

  昨日上午,乍得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在世博中心举行。庆祝仪式中,乍得著名表演团队“星之舞蹈团”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台极具乍得特色的独幕舞剧。表演者们有的身穿艳丽传统服装打鼓,有的则穿着西服、礼服边唱边跳。

  乍得馆位于C片区非洲联合馆内,展馆以“城市规划与和谐城”为主题,外观凸显雅丹地貌的特点。

  早报世博记者 许珈 文 鲁海涛 图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