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空馆第100万名幸运游客获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7:19  东方早报

  昨日,中国航空馆的参观体验总人数突破百万大关。上午10点20分,来自上海宝山区的陈惠珉女士成为第100万名幸运体验者。除了飞机模型外,她还获得了承担国产大飞机发动机制造任务的中航工业商用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参观厂区的邀请。

  在航空馆“第100万名幸运体验者”庆祝活动现场,兴奋的陈惠珉女士向记者展示了手中包括中航工业公司生产的飞机模型、东方航空世博号飞机模型、国庆阅兵飞机徽章等在内的“超级大礼包”。据悉,除此之外中国航空馆还为第100万名体验者准备了一份特殊的邀请函,她将获邀参观承载着为大型客机装配“中国心”任务的中航工业商用发动机公司。

  成为航空馆第100万名幸运体验者,现年56岁的陈惠珉感到非常意外,她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走进世博园,航空馆也是我参观的第一个场馆,我从来没有坐过飞机,特别想来体验一下飞行的感觉。今天能够成为中国航空馆的第100万名游客,我特别激动,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表达这种激动的心情。”

  在航空馆讲解员的全程解说下,陈惠珉参观体验中国航空馆各个展区。她首先走进模拟机区内的大型飞机模拟机,在这里,约200度的大型环幕呈现了空中看上海的逼真视觉。

  陈惠珉坐进驾驶舱,在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体验真实飞行驾驶的感受。当飞机“飞”过世博园上空时,陈惠珉领略了“空中”俯视世博园区的标志性场馆和园区风光的魅力。陈惠珉对驾驶模拟机叹为观止,她激动地表示:“太有意思了,我从来没坐过飞机,居然第一次体验了开飞机的感受。”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