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馆游客逾450万 相当于悉尼的总人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8: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谈燕)记者昨天从澳大利亚馆获悉,澳大利亚国家馆在世博会运行的100天内已累计接待游客450万,相当于悉尼的总人口。在每天游览的高峰期(10时至14时),游客需要排队等候入馆的时间约为1小时。

  本报讯 (记者 陶健)昨天是世博会开园第101天,丹麦馆迎来了第300万名游客,提前83天实现了最初设定接待游客人数的目标。

  丹麦馆的第300万游客是来自中国贵州省的7岁女孩潘越雨。她的父母为了奖励女儿完成第一年学校生活,特地带她参观世博会。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