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家园馆电影入围威尼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8:02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毛懿

  为庆祝太空家园馆3D电影《太空侠》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展映单元,今起太空家园馆3D电影每场均播放两部影片,《万户飞天》的故事集历史性、趣味性和科技感于一身,《太空侠》中淘气的小乌鸡皮皮则会把观众带入另一种俏皮而温馨的情绪。

  《太空侠》的主角是一只可爱的太空小乌鸡,调皮的它在卫星制造厂闯下了大祸,却误打误撞地坐上了太空船,在太空中修理好了卫星站,继而拯救了地球上的城市。据介绍,这部3D影片完全依靠中国的技术团队制作而成,未来将会扩展成长片。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