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山现身加拿大馆脱口秀 邀游客整周欢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40  新民网

  8月9日,加拿大馆总代表马克·罗斯韦尔(大山)及4位来自加拿大的艺术家一起,在加拿大馆上演精彩“脱口秀”,以此推广从8月6日持续至8月14日的“整周欢庆加拿大”文艺活动。

  在这场名为“一个和大山及朋友的下午”脱口秀中,大山诙谐幽默地介绍了来自加拿大的表演艺术家萨茵·耶鲁伯德、德罗博士、海·罗塞塔乐队和阿丽亚娜·魔法特。

  新民网记者了解到,作为“整周欢庆加拿大”的组成部分,从8月6日起,四位艺术家已经陆续在美洲广场为世博会游客送上各具特色的文艺演出;8月11日,还将在综艺大厅上演“我的上海初体验”艺术家团队表演。(新民网 李欣 顾磊)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