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馆第300万名游客受邀下水与美人鱼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32  东方早报
丹麦馆第300万名游客受邀下水与美人鱼合影

贵州省的7岁女孩潘越雨和爸爸在美人鱼旁合影。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丹麦馆迎来第300万游客——来自贵州省的7岁女孩潘越雨。丹麦馆为这位幸运的游客做了一次特别的安排,潘越雨和她爸爸进入到丹麦馆“镇馆之宝”美人鱼的水池,还与美人鱼拍了一张贴身合影。据悉,潘越雨与她爸爸成为丹麦馆开馆以来第一对进入水池与美人鱼亲密合影的普通游客。

  潘越雨以及她的爸爸妈妈受到了丹麦馆总代表和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并收到了丹麦馆送出的纪念礼物——LOGO玩具,以及丹麦馆第300万游客的证书。颁奖过后,潘越雨小朋友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游泳池与小美人鱼贴身合影。据丹麦馆工作人员介绍,小美人鱼从丹麦远道运到世博园后,就被安置在馆内模拟海水的水池中。

  “这既是为了模仿小美人鱼在丹麦哥本哈根海边的原生状态,也是为了保护小美人鱼。”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水池的周边还安装了监控镜头,禁止游客接触小美人鱼,“到目前为止,除了丹麦馆的设计师和安装人员在开馆时近距离接触过小美人鱼,潘越雨是第一位与小美人鱼亲密接触的游客。”

  “能看到小美人鱼我很激动”,腼腆害羞的潘越雨说道,她也很喜欢安徒生的童话。据了解,潘越雨父母为了奖励女儿完成第一年学校生活,特地带她参观世博会,希望借此机会让女儿通过参观世博园区内不同国家场馆了解外面的世界,了解世界的发展。

  据悉,丹麦馆原来设定世博会6个月迎300万游客的目标,如今世博会刚刚过半就达到了预期目标,远超过该馆最初的期望。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