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吉林馆:做男主角参演互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7:2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头顶的树叶会随风缓缓浮动,林蛙会在你身边蹦来蹦去,松鼠也会跟你捉迷藏。鼠兔、林蛙、啄木鸟、喇叭花……所有长白山的动植物都来了。怎么这么大排场?因为你已经来到了网上世博会吉林馆。

  在网上吉林馆“巡游”的过程中,你可以参与到这个自然环境中来,与小动物、鲜花、动车等很多展项进行互动。当你在馆中漫步时,杜鹃花会突然冒出来和你打招呼;你还可以体验到驾驶动车的过程……

  参观完实体馆,该去虚拟拓展空间看看了。你会发现网上吉林馆的虚拟拓展空间采用了一种全新的表现方式——互动电影。它像电影一样,有故事、有人物、有情感,有铺垫、有高潮、有结局。你摇身一变,成了电影的男主角,通过自己的操作去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