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捷克馆推出奇迹档案当代艺术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4:37  新闻晚报

  □见习记者 姚宏伟

  晚报讯 昨晚8时,“奇迹档案”捷克当代艺术展在捷克国家馆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奇迹档案”作品展上,10位捷克国内最顶尖的设计师和艺术家通过艺术作品展示自己对于城镇和乡村的思考。

  在活动现场,捷克馆的馆长斯拉夫卡·昆芭罗娃向各位来宾展示了这一套充满魔幻色彩的作品:在一棵玻璃景观树下,遍布着大大小小的台子,这些台子象征着遍布捷克的丘陵地区。在台子上摆放着十种表现不同内容的作品,同时配合现场播放的一段影片,把幻觉世界和现实的田园风景交织在一起。

  本次“奇迹档案”的展览策划人杨纳·齐林斯基和伊瑞·麦克表示,此次展览邀请1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设计人员针对选定的主题或抽象的概念创作出能反映个人体验的作品。

  据悉,本次“奇迹档案”当代艺术展将持续到8月底。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