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馆每天发预约券约800张 凭券体验艺术滑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04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周 凯

  瑞典馆昨天发布《预约券使用指南》称,每天早上9时起通过预约机发放800张左右的当天预约券。领到券的游客不但可走快速通道,还能体验馆内充满童趣的热门项目——“艺术滑梯”。

  瑞典馆排队入口处有两台预约机,每天9时开放接受游客预约。根据提示操作步骤,游客将世博门票放在门票感应处,预约券会自动从预约机出口打印出来,操作非常简单。预约券上打印着参观日期和游客预约时间段以及门票编码。据了解,预约时间为10时30分至20时,每半个小时一场。

  瑞典馆表示,每张世博门票只能预约一张预约券。游客必须在预约券规定的时间内进入瑞典馆,逾期作废。

  值得注意的是,馆内热门项目——“艺术滑梯”也仅对持有预约券的游客开放。滑梯开放时间为10时30分至20时。瑞典馆方提醒,为确保安全,游客必须遵从工作人员的滑梯操作提示。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