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国舞弗拉门戈为申请非物质文化遗产拉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8:00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孙 磊

  昨天,安达卢西亚大区在西班牙馆举行“我和弗拉门戈”活动,西班牙馆总代表玛丽娅·蒂娜与安达卢西亚大区的政府官员一起,邀请中国游客为有西班牙“国舞”之称的弗拉门戈艺术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投上一票。

  2009年,安达卢西亚大区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巴黎总部提交了弗拉门戈成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申请。在最近一年的时间里,组织者已收集到来自40多个国家超过10000名个人以及300多个政府机构、文化部门的支持票。

  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这项活动,安达卢西亚大区创建了一个官方网站,其中有翻译成英文、法语和日语等各国语言的投票表。本周,西班牙馆会在馆内设立一个投票点,以收集整个大区周游客的投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