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馆上演阿拉伯拉丁混搭舞蹈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56  新闻晨报

  □世博记者 韩小妮

  马德里案例馆的空气树下又迎来了新表演。随着“阿拉伯之家”文化活动周昨天在该馆揭幕,神秘阿拉伯与火热拉丁的“混搭”舞蹈秀将向游客展现与众不同的风情。

  据介绍,马德里历来是东西文化的交会地,阿拉伯和西班牙文化一直都在这座城市共生融合。为了能让参观者零距离地了解阿拉伯和拉丁文化,在马德里馆的空气树下,一场场融合了西班牙与阿拉伯元素的舞蹈“混搭秀”(Desordance)将不断展开。西班牙女郎在时而舒缓、时而激昂的音乐中带来弗拉门戈,来自开罗和卡塔尔的阿拉伯舞者带来埃及舞蹈,而嘻哈、霹雳、小丑舞的出场则充分还原了当今城市的街头文化符号。

  从昨天起到8月2日,这场融汇东西的舞蹈秀将一天三场连续表演6天,每天的三场演出时间分别为18:00、19:00和20:00。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