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西班牙馆开课教游客跳弗拉门戈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41  新民网

  如果您参观过世博西班牙馆,一定会对入口处西班牙女郎的弗拉门戈表演记忆犹新,7月28日,西班牙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弗拉门戈舞蹈教学课程,现场教授观众“拍手”等弗拉门戈经典动作,精彩的互动让观众对弗拉门戈这一艺术形式留下了深刻印象。

  西班牙人以能歌善舞著称于世,弗拉门戈作为最流行的西班牙舞蹈之一,与斗牛并称为西班牙两大国粹。弗拉门戈舞蹈热情、奔放、优美、刚健的特点吸引了许多观众。现场一名赵小姐表示,虽然自己不怎么会跳舞,但是在吉他的伴奏与艺术家们的鼓励下,自己也仿佛融入进舞蹈中了。

  据了解,弗拉门戈已经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请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并被列为候选项目,如果你也热爱这门艺术,也记得为它投上一票。(新民网记者 戴慧菁 顾磊)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